小白是个技术控。

真是荒诞。

【你是我的小天使_13消失】

(十三)消失

 

一觉睡到大中午,可能是昨天喝的太多了。

 

魏小言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只觉得自己腰疼,背疼,浑身都疼,好像一晚上睡在地板上一样。

 

她走到餐厅,只看到容音给她准备的牛奶,面包,却见不到她的人。

 

怎么会在容音家呢?魏小言抱着脑袋拼命的回忆,可是似乎断了片儿,什么也记不清了。

 

幸好,今晚是夜戏...

 

魏小言匆匆忙忙的赶到片场,只感觉全剧组的人都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她。

 

"璎珞,你昨晚没事吧?"魏小言正纳闷的时候,萧扬却走了过来。

 

萧扬,最近正当红的小鲜肉。

 

魏小言平时都躲着他走,他的脑残粉那么多,她可不想被拍个什么误解受啥无妄之灾。

 

"嗯?我没事呀!"魏小言敷衍回答,然后头也不抬的刚想走,却生生的被萧扬拦下。

 

"怎么了?有事吗?"魏小言一愣,不明所以的抬头问。可过了很久,萧扬就杵在那里,不说话也不让她走。

 

魏小言有点不耐烦了。刚想发火,就听到萧扬问她"魏璎珞,你有男朋友吗?"

 

"啊?" 魏小言彻底呆了!

 

"璎珞,我喜欢你。你当我女朋友好不好?"

 

萧扬是真的有危机感了。他一想到昨天她和高宁馨的争执冲突,一想起今天剧组的议论纷纷。

 

他真的不能再等了,不能再压抑内心的想法,他要牢牢抓住璎珞,只要抓住璎珞,一切好说。

 

萧扬深深地望着她,那么深情的眼神,似乎并不是在开玩笑。

 

事情发生的太突然,小言一时紧张,不敢直视他的眼光。语无伦次的说了一句,"还要去买点东西准备夜戏",撒腿就跑了。

 

等到魏小言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,她才发现她的包,所有的钱,所有的卡都落在了容音家里了。

 

魏小言猛拍一下脑门,恨自己的粗心大意,忙给容音打电话,但是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。

 

她的总监大人可能还在忙吧。这么晚了,还要忙,魏小言心中一阵心疼,想着一定要好好的慰劳她。

 

"容音~我可爱的小包包落在你家了~你什么时候回来了,我去拿好不好?"

 

"快点回来,明天早晨给你做好吃的~~"魏璎珞随手给容音发了几条微信。

 

哈哈,一想到,看见微信的容音会被她肉麻到的阴郁脸,她就暗爽滴屁颠屁颠的。

 

为了这几条信息,几通电话,魏小言一直都无精打采的,时时刻刻的抱着个大手机,就等着容音的回信。

 

可是一连2天过去了,信息却石沉大海,再也没有回音。

 

2018年11月17号,娱乐新闻头条,演员魏璎珞在拍爆破戏时,不慎摔伤手腕骨折受伤,当红小生萧扬亲自送医,多次探病,关系匪浅。

 

市人民医院。

 

魏妈妈端着碗,给魏小言喂猪骨汤喝。一旁站着这几天一直在帮忙处理各种事宜的萧扬。

 

前几天还活蹦乱跳的魏小言,此刻虚弱的躺在病床上,左手腕绑着厚厚的固定板。

 

"萧扬,我真的没事了,你先回去吧,别一整天都待在医院了。"

 

"璎珞,你这是怎么说话的。那天若不是萧扬帮忙,你...."

 

"妈~~我有自己的助理,自己的经纪人,这些事都不用他费心,你没有看到今天新闻都怎么写的吗 ?"魏小言很不耐烦的直接转过了身,背对着他,连看都不看萧扬一眼。

 

"璎珞你——"魏妈妈听她这说话的态度,气竭,一下子变了脸,刚想要训她,却被萧扬拦了下来。

 

"阿姨,璎珞说的对,我们都是公众人物,是应当避避嫌的,我看璎珞受了伤,太着急,一时都没想周全。"

 

"小萧阿,你知道璎珞的,就是嘴巴说话坏了点,她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,你可千万别往心里去阿。"

 

"阿姨——我"

 

"妈~~我药吃多了,又犯困了。"萧扬刚想说话,却被小言不耐烦的阻了回去。

 

看着她对他的冷漠,他眼中一阵苦涩,没有办法,只能提前告辞。

 

"那璎珞你先休息,阿姨,我先走啦哈,不打扰了。" 

 

魏妈妈简直就被魏小言气昏了头,忙着送萧扬出去,一边还忙着打圆场。

 

待两人都出去之后,原本吵闹的病房突然安静下来。

 

魏小言转过身,难过的望着对面紧闭的房门。

 

望了好久,才失魂落魄的又缩进被窝里。

 

对于萧扬,小言其实是有着深深愧疚的,她自私,她知道萧扬喜欢他,但她为了能让富察容音看到她生病住院的消息。

 

从一开始就和萧扬保持着暧昧,依着媒体炒作,漠视不理。

 

富察容音,你跑到哪去了.....

 

魏小言抱着曾经砸过容音的抱枕,翻过身去把脸压在上面,深深的吸住了气,强忍着自己不哭出声来。

 

打电话不接,发微信不回,即便她生病住院她都未曾出现来看她一眼。

 

她不可能没有看到,她是嘉凌娱乐的总监,她和萧扬的绯闻抄的沸沸扬扬,她怎么会看不到。

 

评论

热度(8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