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是个技术控。

真是荒诞。

【你是我的小天使_10探班】探班

(十)探班

 

拍摄地A市影视中心。

 

明玉看着傻笑了一天的魏小言,实在是受不了出口抱怨道。

 

"魏小言,你一整天了,都在傻乐什么?"

 

"额....有吗?我哪有。"魏小言抵赖矢口否认。

 

"那件事情你处理好了没?"

 

"哪件事情?"魏小言的脑回路完全没在明玉那里,一想到马上就快收工,能和容音一起去逛超市,魏小言又不禁傻笑起来。

 

"完了,完了,这孩子被撞傻了。"明玉扶额,别开眼光,一眼却看到一名身材高挑,身着米色修身风衣的女子正看向她们。

 

她的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,见明玉看向她,女子也矜持礼貌地朝她点了点头。

 

妈呀,竟是富察容音!

 

明玉大为讶异,转而兴奋,猛地拍了几下魏小言的肩,示意她快看。

 

她没想到竟会在这里遇见她。

 

她们关西高中的传说校花。她真的好美。

 

魏小言转头,看见富察容音的时候,也是一愣。

 

"富察容音,你终于舍得来看我了?"远处传来一声娇嗔,是高宁馨的。

 

高宁馨身材玲珑,凹凸有致,气场很强大,一袭粉紫色的超短款披肩小外套更加凸显出她一等一的绝美身材,今日的她比平常在电视上,海报上看起来更加的漂亮。

 

身为华人女星,享誉国际,她目前的成就是演艺圈众女星都难以望其项背的。

 

平日里大家虽然都是在一个剧组拍戏,但她有个人的休息间,若不是一起对戏,都是很少会看到她。

 

究竟是谁会有这么大的魅力,能让一向高傲的高宁馨说这样的话,话音刚起就吊起了大家的好奇关注。

 

容音听到她的苛责,回过了神,看着高宁馨哭笑不是,过了半晌才懒懒的答她。"看心情。"

 

听到这句话,高宁馨一下子就炸了毛,拉过一旁的苏静好就开始哭诉道"你看看她,对谁都是温柔小天使,天天就会欺负我。是不是,是不是~好好。"

 

一开始苏静好就笑笑不说话,可一看到容音正挑眉看着她,苏静好一下子就挣脱开了高宁馨,一溜烟跑到容音身边。向高宁馨举了小白旗,摇一摇。

 

迅速表名立场,我只站富察容音,容音说的都对,容音做的都正确。

 

看到此情此景,高宁馨更加炸了锅,不顾形象的嚷嚷起来,"你俩狼狈为奸的一起欺负我!"

 

"好了~好了~别哭了,小祖宗,今晚请你吃饭。"听着高宁馨的歇斯底里,苏静好忍不住,立马打起圆场来。

 

富察容音看了一眼远处的魏小言,又弱弱的补充了一句 "请全组吃饭。"

 

在一旁早听了半天墙角的林导演,一个机灵,立马向全组人员大喊通知:今天苏总来探班,晚上早收工,请他们一起吃饭,一个都不准拉下!

 

瞬间一片沸腾。

 

苏总请吃饭啊,那是头一遭啊。

 

多么不容易啊,一定要拿出最高的标准。

 

为了苏总不要吃最好的!

 

但一定要吃最贵的!!

 

富察容音看着一大桌山珍海味。笑。

 

静好还真是一头肥羊啊,被逮着了竟然被宰得这么狠。

 

一看平时跟下属人员关系处的就不太好。

 

听着富察容音笑的开心,静好眼神哀怨的盯着她,还不是拜你一句话所赐?

 

快说,你和那个魏璎珞到底是什么关系?

 

什么?

 

过分,为了和她吃个饭,你都这么放我血了。还不从实招了?

 

高中同学。

 

就这样?

 

很要好的朋友。

 

就这样?

 

一桌子其乐融融,就富察容音和苏静好在眼神交流中掐架起来。高宁馨在一旁看她俩打的火热,探着头也加入进来。

 

什么?什么?

 

你俩在说啥?

 

容音和苏静好同时眼角一抽,坏笑的把眼前的盘子推给她,异口同声的说了句"剥虾~!"。

 

高宁馨看着眼前的两个盘子愣了好久,然后气结。

 

妈蛋,你俩要不要天天这么狼狈为奸的穿一条裤子。

 

高宁馨一边剥虾一边喃喃的诅咒。

 

费劲巴拉的剥好了一只,扔到她们碗里。

 

富察容音和苏静好连胜嗯嗯嗯的赞叹。

 

心满意足地吃了起来。

 

然而此情此景,看在小言的眼里,却很不是滋味。

 

一手拿过一个杯子,一时忘了是酒,一口就灌了进去,然后辛辣的味道入喉,呛的连连咳嗽。

 

听着她的咳嗽声,远处的富察容音脸色都青了。

 

看着魏小言这么喝酒,完全顾不上高宁馨对她的埋怨、叙旧,注意力都在她身上。

 

"璎珞,好酒量呀~快给满上满上,再来一个。"副导演看魏小言酒量这么好立马提议起来,随后底下就开始一片起哄叫好。

 

魏小言也不知道拒绝,在一片起哄中,喝得更加凶猛起来。容音的太阳穴一抽一抽的疼。

 

那个副导又招来侍应生,又开了一瓶加烈白兰地,富察容音再也受不了,站起来直接走过去,把酒夺了过来。

 

"张导演,今天这么好的兴致,我敬您一杯。"

 

张导一愣,受宠若惊,连忙起身狗腿的回敬。

 

一番应酬完毕,富察容音不走,索性直接坐在了她身侧。

 

偏头看着她漂亮的脸蛋上泛着不正常的红,呼吸急促,完全无视旁人,一把扶住她,在她耳边低声的问"怎么样?还好吗?"。

 

魏小言想起刚刚她和高宁馨,苏静好甜甜蜜蜜融洽的样子,酒劲一上来,赌气着吼了一句"我没醉!把酒给我!"

 

"你喝得够多了,一瓶都见底了,你还想喝多少?把这些海鲜吃了。"容音有些薄怒,可又碍着这里人多只能小声的苛责。

 

"可是这鱼里有鱼刺,虾的外面还有壳....我不要吃。我要喝酒。"魏小言可能真的喝醉了,摇晃着身体又想探身去拿酒。

 

容音急了。可看着她的模样,她没办法又夺过酒,拿过一个盘子,认命地给她挑鱼刺,剥虾。一个一个放到她的碗里,小声哄着她吃。

 

远处的高宁馨和苏静好眼角一个抽搐,难以置信!这是富察容音?

 

高宁馨不忿了,看着旁边空荡荡的位置,也拿过一瓶酒,直接起开,一瓶灌了下去....靠,我也要吃容音剥了壳的虾,踢了刺的鱼。

 

............

 

然而两瓶酒都见了底了,高宁馨醉倒在地,满口嚷嚷着容音~容音。

 

容音也没发现她。

 

高宁馨抱着桌子腿,要哭死在桌底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