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是个技术控。

真是荒诞。

【你是我的小天使_12无意之举】无意之举

(十二)无意之举

 

好不容易拖魏小言回了家,可这一夜容音始终睡不下。

 

她醒了又睡,睡了又醒。反反复复。

 

她双眸圆睁看着天花板,终是放弃了抵抗,发出第一百零一次叹息。

 

"魏小言,你为什么不睡觉,干嘛一直盯着我看。"

 

一旁的魏小言和个傻子一样支着下巴盯着她...

 

她看到她的睫毛,长长的,密密的,微微的翘着...

 

她的嘴,粉粉的,肉肉的,嘟嘟着…

 

然后居然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:"容音~你有没有见了一个人很想很想去亲一口。"

 

"没有..."

 

"没有?"

 

"怎么会没有呢?容音你是不是性冷淡?"

 

容音眼角一个抽搐,真的忍无可忍了,砰——的一拳砸过去。"快睡觉。魏小言。"

 

"那如果不是,那怎么会没有呢。"魏小言捂着头哀怨。

 

"真的没有吗?"

 

被她缠的不耐烦了,富察容音又对她敷衍了一句,"有..."。

 

然而这个回答却让魏小言眼睛一亮,更来了精神。

 

"那~那是什么感觉?"

 

"没有感觉!"

 

"没有感觉?怎么会没有感觉呢?"

 

"容音我真的怀疑你是性冷淡!"

 

听到这句话富察容音腾的一下就坐了起来,她看着魏小言,虽然脸蛋酡红得吓人,看起来是喝高了,可她现在说话却有条有理的,容音很难相信她是醉了。

 

她是在故意气她吧?恩?

 

"魏小言,你能听到我说话吗?"

 

"嗯嗯,听的到...."

 

"我明天要去出差..."

 

"嗯...."

 

"大概7到8天。"

 

"嗯嗯..."

 

"明天一早的飞机"

 

"嗯嗯嗯..."

 

"明天我就不叫你起床了,我给你热了牛奶和面包,你乖乖吃了好....?"

 

容音话还没说完,她就感觉头顶有点压抑。一睁开眼就看到一个黑影压了上来,带着浓浓的酒香味。

 

她挣开眼睛,只看到眼前的魏小言一点一点的放大,灼热的呼吸都扑在她脸上。

 

容音傻了,在魏小言的唇贴到她嘴唇的那一刻,她的心脏竟砰砰的跳,她本能的作出挣扎。

 

可她身贴着床,她第一次感觉到退无可退。

 

好柔软的唇,那是富察容音最后的想法。

 

魏小言也这样觉得,她甚至会觉得这是世界上最柔软的东西。

 

她舌尖轻轻的描绘着她的美妙形状,她感觉她软软的贴在自己怀里。

 

她的唇像带着高压电流,撼动着她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。

 

她早已忘了初衷,不舍的在她唇上辗转。

 

直到富察容音深深的把她推开,她才恢复了理智,瞬间酒醒,恍然大悟。

 

她刚刚在做什么?

 

她们尴尬的坐着,黑暗里,时间仿佛停止,生硬的一动不动。

 

不知道过了多久...魏小言实在憋不住了...假装镇静的开了口...急切的想掩饰此刻内心的慌乱...

 

"你明天早晨要赶飞机是吗?"

 

"......."容音不说话...

 

"那你要早起...是不是要早点睡....容音....?"魏小言小心翼翼一点点的把自己的身体挪进被窝...

 

"......."容音不说话...

 

"容音...你放心睡吧....我坚决不吵你了..."慢慢的慢慢的转过身,背对着她…

 

"......"

 

"容音~你睡吧~不要担心....我刚刚试过了...你不是性冷淡...."

 

压抑了一晚上的富察容音终于爆发,"扑通——"一声,一脚把魏小言踹下了床!"你滚下床去!!!"

 

"呜呜呜呜呜呜,好痛,我不是故意的呀...."

 

"今天晚上,你再敢上来试试!!!"

 

"呜呜呜呜呜呜呜....我真的是冤枉的呀..."

 

暗夜里的富察容音脸颊一片霞红,大口大口喘着气,依旧惊魂未定。

 

她清楚的知道,刚刚如果不是仅留的那点理智在作祟,她居然根本不舍得把她推开。

 

这是第二次了。

 

第一次是在十年前的操场上,当着全校师生的面。

 

如果这次她也是无意为之…

 

那么这次,自己又被她的无意之举,动了情。

 

魏小言,求求你。

 

不要再来撩拨我。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