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是个技术控。

真是荒诞。

【你是我的小天使_11猪和白菜】猪和白菜

(十一)猪和白菜

 

高宁馨感觉自己干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。

 

她居然上演了一出这么白痴的苦肉计。高宁馨恼羞成怒差点没把瓶子砸了。

 

凭什么那个傻白甜就能在那里如鱼得水,享受着容音的温柔呵护,她就只能一个人傻傻的在这给自己灌酒。

 

高宁馨拎着酒瓶子,晃晃荡荡的走过去。心中悲愤万分呜呜呜呜,不行,实在是太窝囊了。

 

"魏璎珞!你敢不敢和我拼酒!"

 

魏小言一愣,挑衅我?

 

酒劲一上来,魏小言也吼了起来。"有什么不敢的!来呀!"

 

话音刚落,全剧组的人一下子都抬起了头,双眼锃亮。

 

以他们专业的嗅觉,立刻嗅到一丝不寻常的气息。

 

有奸情!

 

容音刚剔完一条鱼刺抬起头,欲哭无泪。这是什么情况?好不容易安抚好一个,怎么又来一个...

 

高宁馨那么高傲的一个人,男朋友被魏璎珞给抢了?

 

我的天!平常在剧组两个人看着挺和谐的呀。

 

今天这架势不会打起来吧?

 

有八卦可以听了,又是高宁馨和小明星魏璎珞的八卦。

 

全场的人一个个像是打了鸡血般,极是兴奋,瞬间议论纷纷。

 

"小呀小蜜蜂呀,飞在花丛中呀~"

 

"木马~"

 

"木马~!"

 

"哈哈哈!你输了你喝!"

 

"喝就喝!再来!"

 

"小呀小蜜蜂呀,飞在花丛中呀~"

 

全场每一个躁动的心,在此时此刻都变得鸦雀无声....

 

这是什么鬼……?

 

打架呢……?

 

撕逼呢……?

 

"你又输了笨蛋!赶紧喝赶紧喝!"魏小言一时赢得高兴蹦到了凳子上,趾高气昂的埋汰高宁馨。

 

高宁馨一看不服气了但也不认输,吆五喝六的撸开袖子就咣咣的开始喝。

 

一旁的苏静好和富察容音低着头,扶着额,两眼默默对视,一脸黑线,真想找个洞一起钻进去。

 

看着两人喝的越来越醉,玩的越来越嗨,场面完全失去控制。一不做二不休,容音和苏静好也顾不得形象了,直接一个拖一个拽,把她俩拎出去了。

 

"静好,你送馨儿回去。我把璎珞送回去。"容音强行拽着左摇右晃的魏小言,开口向苏静好叮咛道。

 

刚刚还抱在一起难舍难分的两个人被分开,瞬间不开心了。

 

"唉唉唉,干嘛干嘛~!我们还没喝够呢。"

 

"再来!再来!"

 

"来来来~!没想到你还挺厉害的嘛,珞珞~"

 

"哈哈哈!馨馨你也是!"说着两个人,又和八爪鱼一样拼命一起凑。

 

"魏小言,你不要闹了!跟我回家!"容音再也忍不住,一把把魏小言揽进怀里,很严肃地说道。

 

魏小言呆呆的看着容音,愣了好久…又奶声奶气的问。

 

"那我跟你回家,你跟我一起睡好不好?"

 

富察容音刚想先应着她。可她还没开口。

 

苏静好和高宁馨却最先炸了锅,异口同声的表示拒绝。"不行~~!"

 

富察容音感觉自己的太阳穴一涨一涨的,咣的一拳在苏静好头顶上打了一个包。

 

她俩都醉成这副德行了,你也跟着瞎起哄!

 

静好泪眼汪汪,那是底线呀,表示我也很委屈。

 

"靠!你这个魏小言,懒蛤蟆想吃天鹅肉!你休想"

 

"容音~就是我的!你才是癞蛤蟆。我早就和容音睡一起了!"

 

"我要杀了你!我养了那么多年的白菜,居然被你这头猪给拱了!把容音剥的虾给我吐出来!"

 

刚刚还哥俩儿好的两个人,一会儿的功夫,又扭打到一起。

 

白菜....?

 

猪....?

 

富察容音看着面前扭打在一起的两团…脑海里不停的浮现着猪和白菜...

 

他们醉了...

 

真的是醉了....

 

不能和醉了的人置气.... 

 

容音叹了一口气,面无表情,心头却排江倒海的转着……

 

魏小言....

 

高宁馨....

 

你们俩以后,都休想再喝一滴酒....

 

评论(3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